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1学佛修心] 不念经有地府的差官管,念经后有菩萨管 wenda20200918_031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不念经有地府的差官管,念经后有菩萨管 wenda20200918_0319

Wenda20200918 03:19  不念经有地府的差官管,念经后有菩萨管

男听众:初学佛的人开始念经了,一旦念经后,过一段时间他就开始有梦考。这种梦考是不是代表他念经后,菩萨、护法开始关注他了?

台长答:肯定的,头上三尺有神灵。你不念经,地府也有差官在管你的;你念了经之后菩萨管你,更好一点(对,明白了)



上一篇:要学会管好情绪和思维;在人间不易,只有勇猛精进,永远学习zongshu20191221
下一篇:如何改变患得患失 wenda20200911_84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2:17 , Processed in 0.071176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