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14上师背业] 为灾区祈福,一定要把菩萨挂上,不然背不起wenda20150904_260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灾区祈福,一定要把菩萨挂上,不然背不起

——wenda20150904_2608

男听众:比如某个地方发生灾难时,我们为遇难者祈福会背业吗?请师父慈悲开示一下。

台长答:应该问题不大,但是你只要把观世音菩萨挂在前面就可以了,“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让这些灾区的人民能够尽快地恢复健康,身体好,让他们过世的亡灵能够超度到天上去”。你是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那你就不会直接背业嘛。你如果说“我今天怎么样怎么样”,那那些鬼都来找你了啊,这还不懂啊?(明白了)你背得起啊?(是是,背不起。谢谢师父慈悲开示!)



上一篇:台长跟大家握手也会背业,菩萨在就帮台长背wenda20150703_6841
下一篇:菩萨像帮一位同修背业化解车祸shuohua20130705_2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20:10 , Processed in 0.07837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