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19集资敛财] 专门给寺院做佛像的人要有大功德wenda20120511_043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专门给寺院做佛像的人要有大功德

——wenda20120511_0435

女听众:我公公是专门给寺院做佛像的,但是做的少了,因为年龄很大了。现在家里留了好多以前做佛像的小样,就是十五厘米大小的佛像,不知道怎么样去处理呀?

台长答:做佛像从两种意义上来讲,第一种是积功累德,是好事情,就像弘扬佛法一样;问题他是卖钱的,这个概念又不一样了。如果把菩萨的像卖的话,这个人必须要有大功德。一般的人没有福分来赚这个钱,这叫赚菩萨的钱。很多人在佛教上敛财,就无缘无故生癌症死掉了。所以要有福德,才能赚菩萨的钱,不是谁都可以做的。做佛像还有问题呀,万一做得不好了,刻错像也是有罪业的。你劝他不要再做了,叫他好好念经。你把这些佛像全部捐到庙里结缘去,留一尊自己觉得非常好的拜的就可以了,这个事情一定要处理的。你公公身体还好吗(已经80了,自行车都骑得特别好)说明他在做佛像的时候是比较如理如法的,可能脑子很干净(佛像一直在家里就当饰品放着,大概有七八尊吧,一定要结缘走吗?)这个太多不可以的。



上一篇:集体放生的鱼钱给组织者属于集资shuohua20121214_1930
下一篇:修复深山老庙后不如法处理功德款就是敛财wenda20150301B_5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5:20 , Processed in 0.06686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