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0

[19集资敛财] 过生日收同修送的贵重礼物不算敛财wenda20171110_682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生日收同修送的贵重礼物不算敛财

——wenda20171110_6820

女听众:师父,有一个同修以前对其他同修都很好,其他同修也挺感恩他。有一次他过生日,他请其他同修吃素食,其他同修发心给他买了一个手饰,金额还挺大的。像这种的话算敛财还是算正常的礼尚往来啊?

台长答:他请人家吃素是吧?(对,过生日请客)那无所谓的,过生日送个礼物很正常(据说这个礼物的金额比他请吃一顿素的金额大很多)以后再还给人家好了,再多请人家吃一顿。你过生日的时候请人家吃,人家当然送重礼了。那你下次不过生日请人家吃,人家就不送礼了(因为比较担心涉及敛财,所以挺害怕的)没有。靠一次生日就敛财了?开什么玩笑(好,感恩师父)



上一篇:小孩能够接受同修给的红包wenda20160205_1215
下一篇:婚礼收红包礼尚往来,不算敛财wenda20141116A_43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9:27 , Processed in 0.076110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