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0

[07度人误区] 自认为做了很多功德,为何莲花还会掉下来 wenda20180401A_332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自认为做了很多功德,为何莲花还会掉下来 wenda20180401A_3323

4.Wenda20180401A  33:23  自认为做了很多功德,为何莲花还会掉下来

男听众:台长,昨天您看一个1971年属猪的女的,她的莲花23580,您讲她的莲花掉下来了。这个同修讲她做了很多功德,每次有去弘法度人,每次法会都做义工。她的莲花怎么会掉下来呢?

台长答:一个人连自己的毛病都找不出来,你说这个人修得好吗?人会没毛病吗?莲花掉下来会没有原因吗?就像很多人开车一样的,出车祸了,他说:“我没有错,全是人家的错。”开车的人被人家撞了,你说他有没有错?(嗯,是讲她做得不如理不如法,莲花才掉下来)



上一篇:误将法宝结缘给敛财的人,也有业障wenda20190329_3626
下一篇:背业有什么感觉;专度重症病人导致严重背业 wenda20180325A_4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6:01 , Processed in 0.061289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