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0

[06度人背业] 为什么有的人很敏感,度人之后会不舒服 wenda20140606_442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为什么有的人很敏感,度人之后会不舒服 wenda20140606_4420

【温馨提示:点击下面网址即可收听音频、查看视频!也可以复制视频的标题和网址、在你的微信群或者微信朋友圈法布施】

音频:为什么有的人很敏感,度人之后会不舒服 wenda20140606_4420

https://xilecibei.zdwanxing89.icu/xlfm/audio/18.jjdtyp/2014/201406/wenda20140606/wenda20140606_4420.mp3


音频:为什么有的人很敏感,度人之后会不舒服 wenda20140606_4420

https://xilecibei.zdwanxing89.icu/xlfm/audio/18.jjdtyp/2014/201406/wenda20140606/wenda20140606_4420.mp3


目录:☞ 心灵百科全书_集锦

目录:☞ 06度人背业_集锦

目录:☞ 02背业因缘

-->


上一篇:度人时很敏感是怎么回事 wenda20140608B_1100
下一篇:为何度人后自己恶缘爆发wenda20130630B_6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6:14 , Processed in 0.06112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