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1忌修行偏差] 情绪不好就是心中有魔障;想不开就是不够精进,要好好改 wenda20180107B_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情绪不好就是心中有魔障;想不开就是不够精进,要好好改 wenda20180107B_2923

Wenda20180107B  29:23  情绪不好就是心中有魔障;想不开就是不够精进,要好好改

女听众:师父,我这两天情绪不是特别好,对不起。

台长答:“情绪不是特别好”,就是心中有魔,有魔障。你记住了,什么叫“不好”啊?情绪不好——克制!每个人早上的情绪和晚上的情绪还不一样呢。克制,心中时刻想着佛,想着众生,想着别人比你还要苦,想着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还在自己的思维当中转不出来。你已经闻到佛法了,你还有什么苦啊?你还有什么想不开的?想不开就是不够精进(明白了)你还要怎么样啊?菩萨给你的已经够多了吧?(对)你又不缺什么(对不起,师父)真的不知道好好改掉,要改的,人活在世界上每天都要改。你不改,就倒退。就像爬山一样,你不往前跑,就往后退。



上一篇:关于闭眼就看到很多众生的问题wenda20190322_3939
下一篇:梦到抄写东西 wenda20141019A_14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5:59 , Processed in 0.08177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