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
66万
Wenda20110909 65:01 度人要度有缘人女听众:台长,我会跟着你好好修,也在努力度身边的人,但他们有的人信,就是不念经,我也没办法。台长答:不信就算了,度人度有缘人,有缘的人一听就好了,没有缘那就不要去度他们了(台长,我接触你法门,是一个网友发了一个你博客的链接给我,我一看就迷住了,就天天看)好好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6:09 , Processed in 0.08367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