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03方式方法] 用特长度人就是妙法shuohua20161230_054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用特长度人就是妙法shuohua20161230_0545

Shuohua20161230  05:45  用特长度人就是妙法

女听众:每一位菩萨都有自己的弘法特长,而我们也要一边学习,一边悟。想请教师父,我们可不可以请菩萨加持我们的弘法特长,让我们的特长更长,希望未来能够为佛家弘法作出贡献。

台长答:妙法就好了,这种不是问题。特长本身就是一种妙法,用自己的特长去度人就好了。



上一篇:关于妙法发CD度人 shuohua20170407_1027
下一篇:度人时如何避免抵触shuohua20160318_18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8:55 , Processed in 0.072032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