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03方式方法] 关于度人妙法的问题wenda20130714B_394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度人妙法的问题wenda20130714B_3947

Wenda20130714B  39:47  关于度人妙法的问题

女听众:我在度人的时候,有时说话不怎么有智慧,不太会用妙法度人。

台长答:要用妙法度人那是最重要的,因为妙法可以度人,不懂得方法度人的话,往往会以失败告终。因为你不但不能启发他的佛性,有时候度人度得不好吵起来了,你还会毁灭了他的慧命。度人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所以度人的功德特别大。最好的方法就是抓住人家拼命要学佛的时候,这个时候不管用什么方法,你都能度到他,就是功德无量。因为当你救了一个人的慧命,就是功德无量,而且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明白)



上一篇:度人时如何既能保护自己又不丢失无畏心和慈悲心wenda20130726_6808
下一篇:经常梦里度人wenda20130623B_33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22:57 , Processed in 0.08557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