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3方式方法] 功力不够先不要度人,可先共修wenda20150724_521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功力不够先不要度人,可先共修wenda20150724_5212

Wenda20150724  52:12  功力不够先不要度人,可先共修

女听众:师父,在弘法的时候,有一些同修也是非常发心的,也是很愿意去学啊、度人啊,但是我感觉……也有些梦境提示,他可能自己本身经文不够,小房子跟不上的情况下,他去参加弘法的这种活动,有时候还会再背业,那这个……

台长答:很少,很少(可以的?)可以的,最好在家里多念念,如果觉得自己功力不够,不要度人,就只管共修就可以了(好的,谢谢师父)



上一篇:弘法度人要如理如法wenda20150802A_0304
下一篇:一边网上弘法一边念经是否骗天骗地wenda20150524A_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8:05 , Processed in 0.069822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