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2基础知识] 关于“学佛人救度众生是60%,自修自得是40%”的问题 wenda20170428_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学佛人救度众生是60%,自修自得是40%”的问题 wenda20170428_2350

Wenda20170428  23:50  关于“学佛人救度众生是60%,自修自得是40%”的问题

男听众:师父,您当时在槟城大法会上开示:“学佛人应该救度众生是60%,自修自得是40%,这样的话,你就永远走在慈悲众生的道路上。”请问师父,是否在自己已经消掉一些业障,有能力度人的情况下,可以参考您开示的60%和40%的比例,来安排自己度人和自修的时间呢?

台长答:实际上台长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给人家多一点,给自己少一点。



上一篇:拼命在网上度人一样是救人 wenda20180225B_4056
下一篇:度人学佛与劝人为善的区别wenda20161028_3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8 03:08 , Processed in 0.08255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