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2基础知识] 度人没有达到佛菩萨果的数量仍可以得到阿罗汉果 shuohua20140725_111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度人没有达到佛菩萨果的数量仍可以得到阿罗汉果 shuohua20140725_1115

3、Shuohua20140725  11:15  度人没有达到佛菩萨果的数量仍可以得到阿罗汉果

女听众:师父,祝您法体安康,常住在世,弘法顺利。今天有几个问题想问您,第一个问题是,小乘佛法最高修到阿罗汉果、大乘佛法最高修到佛菩萨果,对吧?假如说我们度人没有度够佛菩萨果的数量那我们也可能得到阿罗汉果吧?

台长答:那当然了。就是说如果能够救人的人、在学佛的人,至少说你已经自修了、自己自度了,自己开悟的人才能去救人家的嘛(哦,明白)



上一篇:弘法度人、念小房子、放生不同的功德消业有何不同 shuohua20140815_025
下一篇:作为弟子既要弘法,更要护法 wenda20170519_7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8:27 , Processed in 0.08835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