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02基础知识] 做功德后有欢喜心是否会功德有漏 wenda20180302_611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做功德后有欢喜心是否会功德有漏 wenda20180302_6110

6.Wenda20180302  01:01:10  做功德后有欢喜心是否会功德有漏

女听众:同修问,做了功德之后有欢喜心,或者是别人赞美之后就很开心,这种情况下,功德是否会有漏呢?

台长答:不会。只要不要有贡高我慢就可以了(好的)欢喜心只是代表你做功德之后一种法喜,很正常的。但是你骄傲了就不行,骄傲就有漏了。



上一篇:将相同的法布施内容发在多个群,算一件善事还是多件善事 wenda20180812A_0
下一篇:如何理解庇荫家人 wenda20170616_8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9:36 , Processed in 0.08393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