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1学佛修心] 师父说“乖一点”,“好好修”或“好好听话”,有何区别wenda20191115_05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师父说“乖一点”,“好好修”或“好好听话”,有何区别wenda20191115_0544

wenda20191115  05:44  师父说“乖一点”,“好好修”或“好好听话”,有何区别

女听众:师父和同修握手的时候说让同修“乖一点”,“好好修”或者“好好听话”。请问这几句开示有区别吗?

台长答:“乖一点”就是毛病还很多啊;“要听话”实际上就是说他有修,但是有点执著,当然有区别的了;“好好修”就是说他已经在进步了,已经在修心的道路上,这三个当然是不一样的。现在知道哪个最好了?(“好好修”)“乖一点”的话还不乖啊(那如果没有跟同修开示,就说明他不好也不坏吗?)嗯,不好也不坏啊,说明他还是在正规渠道上做(明白了,感恩师父)



上一篇:任何事情都是缘分wenda20191117_0332
下一篇:师父法身开示:最好不要拿佛友送的食物;功德看不破一样轮回wenda20191013_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8:33 , Processed in 0.08015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