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1学佛修心] 随着修行的深入,话越来越少是正常的 wenda20200117_180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随着修行的深入,话越来越少是正常的 wenda20200117_1806

Wenda20200117  18:06  随着修行的深入,话越来越少是正常的

女听众:有一些师兄随着修行的深入,话越来越少,不愿与他人有太多的交流,家人和朋友都觉得疏远了。请问,这样的做法算不算不圆融?

台长答:正常,没办法。修心的人,他觉得废话应该少说了,浪费时间的话应该少说了,不应该再浪费生命了。一个是觉悟的人。一个人还混在五欲六尘当中,天天废话连篇,天天在浪费自己的生命,明白了吗?(明白了,感恩师父)



上一篇:关于师父墨宝“净心”的开示 wenda20200117_2004
下一篇:放弃做科学家的命,智慧、福德会转移到弘法上吗 wenda20200105_49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8:34 , Processed in 0.06009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