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1学佛修心] 怎样才能开窍 wenda20200308_044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怎样才能开窍 wenda20200308_0440

Wenda20200308 04:40  怎样才能开窍

男听众:师父,您开示说:一个人如果能够多听佛法,多听好话,多听善良的话,多听能让人开悟的话,这个人就会慢慢入窍,即开窍了。这个开窍是不是指的我们第九意识的佛性被启发出来?

台长答:应该是的。开窍,有的人只能开一点点,你开得多了才行,开得太少不行的(师父,您帮我开开窍吧)开窍,就是叫你自己要知道,自己要有觉悟。什么事情要有感觉,你对什么事情都没感觉,那你就完了(是。不停地放师父的法会录音,是不是无形中启迪我们的佛性,也帮助我们开窍呢?)你经常听一个有智慧的人在讲话,是不是觉得开窍了?(是)你天天听一个傻瓜在骂人,在讲人家不好,是不是时间长了会变傻瓜?(对,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上一篇:“佛性开了”是什么意思;每个人的光不一样 wenda20200522_2857
下一篇:知错并改正叫“觉悟” wenda20200214_1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3:40 , Processed in 0.08155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