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1学佛修心] “佛性开了”是什么意思;每个人的光不一样 wenda20200522_285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佛性开了”是什么意思;每个人的光不一样 wenda20200522_2857

Wenda20200522 28:57  “佛性开了”是什么意思;每个人的光不一样

女听众:师父,有一期图腾节目您说有一个同修的佛性开了。您从图腾上看到什么,说他佛性开了?

台长答:佛性开了,开智慧了,身上有光的(有的人也在念经,可能还不开悟,但是念经时间长,他身上也会有光?)那当然,干净的人都有光,只要干净(一个念经但是还不开悟的人有光,还有一个是佛性开了的人有光,这两种光一样吗?)不一样的。每个人的个性,每个人的前世和他的根基都不一样,所以他的光不一样的。同样是黄光的,有的人亮色的,有的人暗色的,你说一样吗?当然不一样(是的)



上一篇:善于启发他人的佛性有什么果报 wenda20200529_4424
下一篇:怎样才能开窍 wenda20200308_04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13:40 , Processed in 0.08115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