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01学佛修心] 只是自己发泄脾气,不去伤害别人,是否有业障wenda20190308_532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只是自己发泄脾气,不去伤害别人,是否有业障wenda20190308_5323

wenda20190308  53:23  只是自己发泄脾气,不去伤害别人,是否有业障

女听众:如果一个人他心里面有火气,想发脾气,但他不去造口业,也不伤害别人,只是自己一个人叫一叫、喊喊两嗓子、砸砸东西这些,就是相当于有一个排泄口。请问这样有业障吗?

台长答:当然有业障了,你消不掉就有业障,只是业障小一点。你没有伤害别人,但是你伤害自己,我问你,有没有业障?(有)你有本事,你把它消掉,想通了,消掉了就没业障了,想不通永远有业障(对的,感恩师父)



上一篇:是否使命越重的人菩萨对他的考验就越多wenda20190310A_2250
下一篇:脱离六道轮回后阿赖耶识还存在吗wenda20190303B_0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9:26 , Processed in 0.077812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