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1学佛修心] 念经或用功德开智慧、消除杂念,哪个更好wenda20190802_354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8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或用功德开智慧、消除杂念,哪个更好wenda20190802_3546

wenda20190802  35:46  念经或用功德开智慧、消除杂念,哪个更好

女听众:心经加到108遍后会加速开智慧、去除杂念。有同修问,用念心经来开智慧消除杂念好,还是用功德来消比较好?

台长答:一般地用功德比较快。念经就是一边在念,一边要变成一种正能量,才能消掉你的负能量(嗯。可是功德用完了就没有了,但是可能杂念还会有?)是的(那长远来说还是念经比较好?)当然。



上一篇:时光隧道是人间和地府连接的通道吗wenda20190804_3453
下一篇:思维本身不阴不阳,思维的内容造成阴阳wenda20190621_38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7 04:55 , Processed in 0.06524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